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單身狗的沙雕文案 一、“呦,情人節怎么又是一個人?”“半個人怕嚇到你。” 二、這個夏天我不再是單身狗,請叫我熱狗。 三、軍訓后,你們就不是單身狗了,而是一條出色的軍犬。 四、自從我媽知道單身狗這個詞后,她已經忘了我叫什么名字。 五、男生單身叫做單身狗,問那有木有形容女生單身的呢?一個單身20年的少年回答到:狗不理。 六、情人節不許在我面前秀恩愛,不然我在你們面前唱分手快樂。 七、這么冷的天,單身狗可能會升級為汪汪碎冰冰吧。 八、今年情人節不收禮,收禮只收男朋友。 九、七夕,有什么了不起,有本事明年你們還在一起! 十、有人問我,今年情人節怎么過,我說,略過。 十一、喜歡上你之后,我從一個沒有心事的單身狗,變成了一個有心事的單身狗。 十二、單身久了,別說擰瓶蓋了,消防栓我都能擰開。 十三、年輕的時候,就應該到處走走,多走走你就會發現,全世界都是情侶,就你一條單身狗。 十四、別再說自己有孤獨和烈酒,其實你就是一條單身狗。 十五、別隨便跟我說情人節快樂,除非你想跟我過。 十六、請不要叫我單身狗,我的代號是“孤狼”。 十七、問世間情人節為何物,直叫人虐死單身狗。 十八、自打我出生以來啊,就獨得上帝恩寵,我勸上帝一定要雨露均沾,可上帝非是不聽呢,就讓我單身,就讓我單身。 十九、未來要和我結婚的那位,情人節少做點對不起我的事,謝謝你。 二十、做為一只單身狗,冬天也只有靜電跟我啪啪啪了。 二十一、單身久了,看狗都覺得眉清目秀,別說擰瓶蓋了,消防栓都能擰開。 二十二、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,愛情的巨輪說沉就沉,唯有單身狗的小船屹立不倒。 二十三、別問我感情上的建議,我是單身狗,我只建議分手。 二十四、不跟你矯情,七夕咱不秀恩愛秀兄弟情!愿天下有情人都是兄弟! 二十五、有一種男朋友叫別人家的男朋友,有一種情人節叫別人家的情人節。 二十六、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,被麻麻叫兔崽子,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,論一個人一輩子的禽獸史。 二十七、你好,我是全球單身狗反秀恩愛聯盟終身榮譽會員。 二十八、異地戀,異國戀算什么,我和我對象異界戀,至今不知道ta在哪里。 二十九、對方拒絕了你的狗糧,并踢翻了你的狗盆。 三十、秀恩愛的人換了一批又一批,只有我雷打不動地單身。 三十一、大家都說我單身,呵呵,真是搞笑,大家不都一樣么,難道你雙身? 三十二、一個人吃酸辣粉不小心弄到眼睛里不敢走開,怕服務員收臺,只能留著淚吃完…… 三十三、終于結束了大半年的單身生活,現在開始下半年的。 三十四、海底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原來是條單身狗。 三十五、沒關系,你不是一個人在戰斗,當你孤單落寞時,請記住,你背后還有全世界萬千單身狗! 三十六、上聯:去年光棍,今年光棍,明年好像還是光棍。下聯:同事有主,同學有主,同齡似乎全都有主。橫批:我是單身。 三十七、老師:“學校不允許帶寵物!”同學:“那單身狗呢?”老師:“不許,都不許!”同學:“都走,都回家,學校不要我們啦!” 三十八、我單身是因為仙女不能和凡人談戀愛,這樣會觸犯天條的。 三十九、情人節上街雇幾個小孩,見到男的就上去叫爸爸,見到女的就上去叫媽媽,能拆一對是一對。 四十、在一群學生黨中,總有一條神一般單身狗,可以解答所有的戀愛問題。 讓人傻笑的單身狗沙雕文案 一、情人節就到了,歡迎各位小伙伴請我去當電燈泡,管飯就行,我會該閉嘴的時候閉嘴,氣氛尷尬的時候講笑話。 二、情人節了,有需要人扮演你女朋友的嗎?錢不錢的無所謂,主要是我熱愛表演。 三、不過情人節,我在家,我驕傲,我為祖國省口罩。 四、別人一場戀愛談了三年,我一句戀愛嗎問了三年。 五、建議明天去約會的朋友們早點賄賂我,以防明天我亂發信息亂說話。 六、那個,在情人節這樣的日子,隆重和大家介紹一下:我呢,就是傳說中的平平無奇單身黃金漢。明年這個時候,我也還是會這么介紹自己的。 七、別人都有甜甜的戀愛,我只有禿禿的腦袋。 八、我相信情人節這天一定會有人捧一大束鮮花來到我的面前,對我說:“麻煩讓一下,謝謝。” 九、所謂英雄不問出路,光棍不看歲數。 十、千萬不要相信別人對你的表白,他們就是圖你口罩! 十一、我不可以談戀愛,如果我和你在一起,其他男孩子怎么辦。 十二、老公深情地問老婆:寶貝,情人節希望我送你點啥?老婆含情脈脈地說:你送什么我都喜歡。老公:那我送你回娘家吧…… 十三、又要過情人節了,有的朋友又要被爸媽催婚了,如果你還沒有對象,可以考慮考慮我,我當你爸,我不催你。 十四、有人送金,有人送銀,有人送花,我怕沒人送我。自己去把這三樣都買全了:金銀花,可去火了。 十五、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,前年情人節我是單身,去年情人節我是單身,今年情人節還是單身。 十六、聽說今天是西方的情人節,還好我是南方人,我就不跟著瞎摻和了。 十七、昨天開始戀愛啦,和一個認識很久的哥哥,真的是太喜歡了。以后沒有喪氣話了,全是甜言蜜語。他也很體貼我,多開心呀。至于為什么突然有男朋友了呢,因為這一切都是我復制的。 十八、情人節了,剛才我去樓下買完東西,老板問我:“先生買花么?”“買花干什么啊?”“買花送女朋友啊”“哦,買多少花能送個女朋友啊?”然后老板默默的把花收回去了。 十九、那些秀轉賬記錄的,我可都拿小本本記著了啊,開學記得請我吃飯。 二十、今天給我轉600明天轉你5二十、,讓你在朋友面前非常有面子注1:小本生意謝絕還價注2:別問我為什么那么貴,因為我是中間商,要賺差價。 二十一、我對象說明天一起過情人節吧,象說,不行啊,動物園不讓。 二十二、朋友問我情人節要怎么過,我淡淡地說了倆字“略過”。 二十三、情人節想約男朋友出來看電影,請問約誰的男朋友不容易挨揍? 二十四、今年終于結束了兩個多月的單身,開始剩下九個多月的了。 二十五、情人節不出意外的話一個人過,出意外的話醫院過。 二十六、情人節要到了,想給男朋友送個禮物,大家有好的男朋友可以推薦嗎?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甜甜的文案句子 一、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,卻愛了你這么久。平常丟三落四的我,卻把你記得那么清。 二、你是我最光明的秘密,也是我從不曾擁有的底氣。 三、你是映入眼簾的歡喜,是藏于心里的愛意。次次見你,次次癡迷。 四、不要讓我看見你,不然見一次喜歡一次。 五、大概喜歡你就是,早上想你,中午想你,晚上想你,夢里還要遇見你,馬不停蹄,生生不息的去見你。 六、我要的不再是感天動地的情話,不再是浪跡天涯的浪漫故事。只是一個安穩的家,一個你一直在的地方。 七、三里清風,三里路,步步風里,步步你。 八、你能看見山,你能看見海,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,我就不一樣,我目光比較短淺,只能看見你。 九、我身體很好,可以扛米袋子,扛煤氣罐,可就是扛不住想你。 十、如果可以,我想要一杯牛奶,一塊面包,一朵鮮花。如果再奢侈一些,我希望牛奶是你倒的,面包是你切的,鮮花是你送的。 十一、青梅竹馬不是你,情竇初開不是你,只愿細水長流是你,柴米油鹽是你,白首也是你。 十二、自從遇見你,我心里的小鹿就像得了腦震蕩。 十三、很小的時候,我就認為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,就是一個人跑很遠的路,去看另一個人,現在也是。 十四、我愿意一個人做你的千軍萬馬,放下傲骨的模樣牽你手做你的英雄,從此以后你不用獨當一面,因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。 十五、愛不是彼此凝視,而是一起注視著同一個方向。 十六、十里山河不如你,萬般野心只為你。 十七、我以前覺得我是自由的,起碼這一生沒有誰能降住我,遇見你以后,自由和野心我都不要了,我只要你。 十八、我熱愛每一個浪漫的故事,卻只想和你做一對庸俗情侶,精打細算,日日相對。 十九、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,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,忽明忽暗,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,而你不同,你如北斗,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。 二十、這世界上,沒有非愛不可的人,也沒有非做不可的事。除非,那個人是你,那件事是我愛你。 甜甜的文案句子寫給女生 一、你的過去,我來不及參與。你的未來,我奉陪到底。 二、我在憂愁時想你,就像在冬天想太陽;我在快樂時想你,就像在驕陽下想樹陰。 三、愛情的天平上,你是我的砝碼。一個簡單的眼神,舉重若輕。一根頭發絲,重若千鈞。愛的平衡,由緣份維系。心里永遠為你撥動,愛的指針。 四、遇見你是偶然,喜歡你不是突然,愛上你卻是理所當然,天天想你是習慣成自然。 五、一次回眸,驚鴻一瞥,一見傾心;一句誓言,海誓山盟,凝聚誠心;一縷青絲,綰住你我,白首同心;一份真情,纏綿悱惻,緣定真心。 六、有緣,讓咱倆甜蜜的相約;有情,讓咱倆心手相牽;日子,讓咱倆榮辱與共;生活,是咱倆不變的愛戀。 七、有你在的地方,天氣明朗,萬物可愛。 八、感情接力伴你山山水水,緣分天空伴你尋尋覓覓。生活中點點滴滴,與你共同采集。生命中有你,增添了美好回憶。 九、世事不如我意,你如我意。日升月沉都在你眼里,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。 十、請你原諒我的太貪心,既想陪你情竇初開,還想陪你兩鬢斑白。 十一、太陽深呼吸,是讓自己溫暖無比,清風深呼吸,是讓自己怡神無比,玫瑰深呼吸,是讓時間浪漫無比,我愛你,深呼吸,是為了讓我們的愛情幸福無比。 十二、喜歡來臨的時候,其實也沒那么盛大。不過就是一陣清風,兩碗淡茶。三分春色不暇,四野燈火人家。五六個瞬間念起你,內心慌亂得七上八下。 十三、每天醒來時回想夢中的你倍感甜蜜;中午時想你倍感心情舒暢;晚上想你倍感幸福美好;在夢中見到你楚楚動人。 十四、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,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!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,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。 十五、我喜歡你,不是一見鐘情,也不能說停就停。 十六、捉一只蝴蝶送你,愿你擁有快樂的翅膀;兜一絲清風送你;愿你心情舒暢;采一株小草送你,愿你無比堅強;發一條短信給你,愿你天天與快樂捆綁! 十七、你若不離不棄,我必生死相依。深情是你,情深也是你。 十八、我羨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,而是攙扶到老的夫婦。 十九、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: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;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,我遇見你。 二十、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,無論是平靜還是燦爛,我都喜歡。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,不管是坎坷抑或平坦,我都情愿。 小兩口甜甜膩膩的文案句子 一、早起隔著玻璃想你,午飯透過碗筷想你,睡前帶著漆黑想你,一天下來我最擅長想你。 二、遇到你之后,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,街道也好,晚風也罷,都很甜。 三、以前山是山,海是海,而如今山川江海都是你。 四、在萬馬齊喑的回憶里,在眾人綿長的呼吸間,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,我最喜歡你。 五、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零食,沒有特別喜歡聽的歌,卻有個特別喜歡的你。 六、我愿做你的小尾巴,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,與你共賞長河落日,與你漫步江南煙雨,生命一世,我都要跟著你,跟你走遍天涯。 七、你的出現帶給我希望,而我的希望是帶給你幸福。 八、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,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,只求結局是你就好。 九、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話,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,你來收拾屋子,而我負責收拾你。 十、我是很慢熱的人,但我保溫性能很好,一旦熱起來,就不會涼下去,比如我愛你。 十一、我希望那人可以陪你看盡這細水長流,我希望那人可以溫柔了你的歲月,我希望那人可以讓你一直是天真的模樣,我希望,那人是我。 十二、你喜歡的辣條會過期,香腸會過期,連火鍋底料都會過期,但你喜歡的我,永遠都會愛著你,絕對不會過期。 十三、你可以把余生交給我保管,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。 十四、心中萬點漣漪,都是為你而動。眼中萬里柔情,皆是為你而起。 十五、你會變成小星星,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,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,把你藏進我的眼睛。 十六、你是我紙短情長的雨季,也是我往后余生的晴空萬里。 十七、我想把你寫成一部故事,或喜或悲或灑脫,你不要急我慢慢寫,慢慢寫,寫到你兩鬢斑白,寫到你步履蹣跚。 十八、我像是那草原上困不住的野馬,但卻更想做你懷里的貓。 十九、愛上你以后,我覺得自己哪里都不夠好,哪里都缺乏自信。但是為了你,我愿意變成更好的人。我要證明我并不是你的包袱,而是足以與你相配的人。 二十、如果歲月如歌,那讓我來陪你蹉跎,如果年華如刀,讓我共你余生蒼老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臺南北區小夜燈燈具工廠直營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臺南官田輕鋼架燈具行推薦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南區半吸頂燈具行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臺南安南半吸頂燈設計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臺南善化現代風燈飾燈具評價推薦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臺南南區LED、E27軌道燈設計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台南燈飾工廠直營 台南安平戶外燈批發推薦 台南官田復古風燈飾燈燈具工廠直營台南燈飾批發 台南南區廁所燈製造批發 台南歸仁LED白光燈泡燈飾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j88t3x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